新学期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朱兆娜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教学督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全面督查、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课堂上,校领导与学生一道认真听取授课老师的讲解,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党委书记岳宝德在与学生交流互动中鼓励他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练好健康体魄,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在与教师的交谈中勉励他们既要热爱教育,敬畏教学,要下苦功夫,以扎实的学识来支撑高水平的教学,更要提升教学艺术,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课堂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成效。听课结束后,校领导与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和交流,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有序,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

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已成为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督、确保教学质量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有效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持续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钱栋、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