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闻宣传摄影技巧培训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27

为切实提高学校新闻宣传队伍的摄影摄像技巧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宣传员队伍,3月19日下午,学校专题举办新闻宣传摄影技巧培训会。岱岳区融媒体中心培训部刘畅主任应邀作题为摄影技巧解析》的讲座。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




刘畅结合切身经历和感受,从会议拍摄准备工作、参数调试、新闻宣传摄影构图、实际操作、后期修图及各类活动拍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在座师生倾心传授了新闻宣传拍摄的经验与技巧,并热情解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



张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深化对新闻宣传拍摄工作的认识,提升宣传工作素养和能力,切实提高新闻宣传拍摄工作水平,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传播泰院故事,展现泰院风采。

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新闻宣传摄影工作人员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学生工作处信息新媒体中心学生团委学生会宣传调研部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