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来源:校纪委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4

3月20日下午,LDSports乐动体育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LDSports乐动体育监察专员李亮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了会议。纪委副书记张升主持会议。


 

会上,李亮科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审议学校纪委2024年工作要点和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李亮科就全体纪委委员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发挥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监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发挥校纪委委员作用,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学校纪委开展的工作中来。三要带头遵规守纪,弘扬优良作风。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扛牢所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倪鹏

图片来源: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