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派干部在省“四进”工作中获表彰

作者:张开智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4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四进”办公室对2023年7月选派的表现突出的省“四进”工作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学校选派的三名干部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张开智获评“省‘四进’工作表现突出个人”,乔志、黄莎莎获评“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

 


派驻期间,工作队队员牢记职责使命,聚焦把情况搞真实、把工作抓落实、把作风练扎实“三实”目标走进项目现场调研运营情况,了解短板制约,帮助破解难题,服务派驻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深入生产一线,置身水库塘坝、山林厂矿、车间校园,助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贴近群众生活,到田间地头、镇村乡间,化解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各级各有关方面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展现了LDSports乐动体育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工作作风,为学校赢得荣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四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先后选派57名干部投身“四进”工作,把“四进”工作和干部培养有机结合,积极推荐优秀干部参与“四进”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泰院力量。




供稿审核人:李飒

图片来源:张开智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