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气体分离、碳捕集与绿甲醇产业链技术”交流会

作者:张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气体分离、碳捕集与绿甲醇产业链技术”交流会。会议由泰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柳桂敏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出席会议。来自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能源集团、上汽集团、中车云汇、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等单位的多位业界专家出席会议,科研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柳桂敏对LDSports乐动体育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指出碳捕集与绿甲醇技术作为一种新兴技术,是目前研究的热点问题,对实现碳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减缓气候变化至关重要。希望通过碳捕集与绿甲醇技术发展和协同创新现状、问题和发展方向的深入探讨,共同推动“碳捕集与绿甲醇”产业链的创新和发展。

张守凤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突出学校在服务泰安市核心产业链条上开展的工作指出此次业界专家、企业家以及政府领导汇聚一堂,深入探讨碳捕集与绿甲醇技术发展和协同创新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分享成功经验,探索合作模式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既是学术交流会,也是产学研平台建设论证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产学研平台建设,不断推进LDSports乐动体育成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力度深度,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张超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