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驻泰高校招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晁鹏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驻泰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招生工作的创新与发展,4月3日下午,2024年驻泰高校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学校召开。山东农业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泰山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代表11人,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教育在线杨鹏贤老师作高考趋势及录取系统的讲解。各高校代表就艺体教育改革、贯通培养、招生宣传等工作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艺体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同时也要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贯通培养是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的一种新型培养模式,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各高校应积极探索贯通培养的有效途径,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发展机会。

在招生宣传工作方面,各高校代表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并一致表示招生宣传是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传递准确、全面的信息,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驻泰高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高校招生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